自娱自乐
信奉高贵的灵魂
追逐至上的感情

 

《问情诗》完结感言

最初只是忍不住想动笔为他们写点什么

也是因为没什么对口粮可吃

结果写着写着就写了这么多,给了他们一个我想象中的完美结局

我个人不喜欢加原创人物,也不喜欢脑洞太大的过度ooc,我希望在剧里的设定上延伸,挖掘最后凡世还剩余的可能性,给他们一个符合常理的he

不知道你们感觉如何,但在我心里,他们已经圆满了

我已经很幸福了
从凡世结局就一直觉得樱空释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现在自己写出来,已经觉得放心了

很满意,收笔

April
02
2017
 
评论(2)
热度(21)
© 野猫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