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信奉高贵的灵魂
追逐至上的感情

 

《Critical Zero》Original Photo Memorial 翻译

看最后一张的时候我真的泪流满面

好想放声哭泣

真的真的,想念你

团子滚滚:

好久没有发翻译了,这次来一发《Critical Zero》附带的原创短片,内容是卡莲、利瓦尔和基诺在学生会一边看相片一边回忆过去的对话,我扫了下图,做了个嵌字,get了修扫描图的新技能~


这本《Critical Zero》在各种鲁路修的相关书籍中也是比较特别的,关于这本书的内容我明天再做个介绍~


其他翻译点我→各类官方资料翻译汇总










PS这张图左下角那格原文都是黄色的字,推测是校对错误……根据语气我自己加了个颜色








September
14
2017
 
评论(2)
热度(98)
© 野猫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