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信奉高贵的灵魂
追逐至上的感情

 

再次强调我喜欢伏见猿比古

第二阶梯
宗像礼司   十束多多良

然后
草薙出云    安娜   夜刀神狗朗   阿道夫·K·威兹曼
御芍神紫

是说今天又翻了翻红之记忆的下半本
泪水控制不住地掉落
是真的很喜欢十束多多良
很喜欢赤组的大三角,原本只有三个人的吠舞罗
最寂寞的是活着的人
草薙出云

红之记忆中草薙桑自噩梦中惊醒
他想必不止一次做这种梦了
十束,尊
然后最后也如他的噩梦一样
十束走了,尊也离开了
从十束死去那一刻他就知道结果,可他没有拦尊,也不会拦尊
周防尊这个人,生来就是要肆意燃烧至毁灭的
十束多多良不在了,束缚他的锁链已去
谁也不能阻拦

所以最后,只剩草薙出云一个人

因为伏见,我对吠舞罗是有偏见的
尽管我知道吠舞罗很包容
尽管我知道是伏见自己不愿敞开心扉
尽管我知道伏见有自己的骄傲和自尊
尽管我知道
但我还是做不到毫无怨恨
我总是想
明明你们都是知道的
明明你们都明白的
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愿意点破
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向伏见伸手

吠舞罗,是同伴至上的地方
只要你呼喊,就会有同伴
如果你想被拯救,那就会有人伸手
但如果你不出声,不呼喊,不先伸出手
就不会有人行动
什么都不知道的根本不在意,知道的都是旁观
周防尊就不必说了,十束也好,草薙也好,安娜也好
都在冷静的旁观

我知道谁也不欠谁
没有人有义务去关心谁
但我还是怨恨
我讨厌吠舞罗

吠舞罗只有初始的三个人才是这氏族的真正姿态
仿若什么都不在意的王
温柔又薄情的十束多多良
头脑很好处事狡狯的草薙出云
他们三个都不简单
然而由他们为基础扩张的氏族,却真真正正的是一群喽啰
即使不因为伏见,我也讨厌这样的人
神经大条吵吵闹闹一天到晚没有正事就是聚众玩闹
这些人中八田又是顶厉害的那种,就像伏见形容的一样,像一只狗,没有自己的想法只会摇尾巴,耀武扬威自以为是,一天到晚把荣耀挂在嘴边
而且好了伤疤忘了疼,曾经反省过自己太自以为是,强加自己的想法于人,然而一有了聚众的所谓同伴就沾沾自喜又打回了原态
天天同伴,荣耀,骄傲,这种东西初中都没人玩了
安娜成了王又理所当然的强加于人,以为所有人都应该重回吠舞罗,对想法的不同感到震惊,最后才发现安娜在痛苦的控制自己的力量,草薙在守护照料安娜,然后才发现自己一直以来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去理解过

如果吠舞罗还是原来,八田一定一辈子都这个样子
一个总是0分,偶尔100分的人
就算冲着那偶尔的100分,我也仍然讨厌他
就像有的人说的那样
八田如果初中没有跟他所谓的同伴闹翻,他是不会接近伏见猿比古的,也不会费心思跟伏见相处
他的一点一点慢慢渗透,本来就建立在他没有同伴的基础上
lsw漫画中,跟什么八田组闹翻后,他自言自语的是
如果我不知道就好了,那我现在应该还是他们的中心
自欺欺人的人,我觉得是无可救药的
我真心讨厌这种人

在吠舞罗上废了太多口舌了
我只喜欢赤组大三角

然后说青组
这是一个特务队八只小喽啰我都记得的氏族
宗像礼司
淡岛世理
伏见猿比古
秋山  牟财  日高  道明寺  榎本  五岛  加茂  布施

这是一个人人都长了大脑,会思考的氏族
完毕

总结:

白银一族我讨厌neko,太任性太自我
黄金一族国常路大觉中尉实在很厉害,英雄,亦是悲哀,兔子都戴着面具你让我说什么,但是漫画里跟小白摘面具交谈了的那位还是让我觉得感触,不愧是黄金的族人
赤之氏族喜欢大三角,安娜这么小就好智慧好成熟,但是很复杂的讨厌吠舞罗
青之氏族全员!但是觉得淡岛世理副长稍微有点不喜欢,她有时太过傲慢
绿就...太理想乡了,但还是挺喜欢师姐(✘)
灰都over了
无色!再次膜拜三轮一言大人,果然是有大智慧的人,教出的两个徒弟都如此强大有个性还貌美(等等等等哪里不对)

真心的喜欢K

April
22
2017
K
 
评论(8)
热度(4)
© 野猫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