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信奉高贵的灵魂
追逐至上的感情

 

说实在的,我之前的理想剧情是人偶般的鲁鲁一直到快大结局,所有人都看到这样的鲁鲁,最后半小时意识自C的世界降临力挽狂澜,短暂的相见但说尽最后没说完的话,好好的道别以后回归C的世界

我也认准了鲁路修是被C.C复活的,而且意识一直存在于C的世界中

我的理想剧情,说白了是从游戏王那里扒来的🙈我觉得阿图姆那个神之降临真的超好!可惜就是没说一句话
所以后续剧情是真的想再见鲁鲁的人,会不择一切手段拼尽全力伤痕累累到达C的世界,然后终于见到C的世界的皇
嗯当然是鲁路修
穿的贼好看,美就一个字

完全剽窃阿图姆🙈
但是说真的,他们这种神一般的人,就应该是这样的结局

人间不值得

而官方这个剧情嘛...
首先我不认可剧场版夏莉的变动,而电影接的是剧场版,也就是if线了
就是一个同人,我不会太在意的

看剧透,鲁路修又被朱雀打了🌚以为他又骗了自己😒我不能接受这种
我要看朱雀对着人偶鲁鲁手足无措一脸懵逼(✘)

最后大剧情上,官方有点傻的让鲁鲁出场早了,应该把线绷紧点,最后半小时再出现真正的鲁鲁嘛
C.C任性的去复活鲁路修我倒是可以接受的,违背也好,自私也好,我也同样的意难平
人偶鲁鲁被拍出来了真好吃嘻嘻嘻
最后鲁鲁成为L.L这个很同人啊,但是消去全世界的geass持有者倒确实是鲁路修会做出的事情,另一方面对于魔女,鲁路修确实是还有约定的,虽然我一直不觉得鲁鲁那是爱,非要说的话就是只能互相取暖的两人
也许鲁鲁会和C.C一起迎来死亡吧
朱雀那里,能再次见到鲁路修真是太好了,能为鲁路修的存在而高兴也真的太好了,并不是再也见不到了,现在共在一个世界,还怕什么呢

我希望鲁路修,C.C,和枢木朱雀可以一同迎来死亡
你们是共犯吧


最后,我真的讨厌娜娜莉
所以巨爽
鲁路修已经不会再回到她身边了
从你有了自身的意志,自己的路开始,从你可以舍弃鲁鲁开始,你就是自己一个人的战斗了
你再也不能去依赖他,再也不能任性的去说永远在我身边了
你的哥哥,已经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他直到最后一刻也在你的身边
你与他的一切,都结束了,就在他闭上眼睛那一刻
你没有哥哥了

就像C.C所想的的那样,在零镇的前夕,鲁路修已经放下了一切,无论是对娜娜莉,还是对于朱雀
然而对于C.C,他还自觉亏欠,他还有诺言没有实现
所以再回来的只是L.L了,陪着魔女C.C,维护自己一手创造的世界,在实现自己的诺言给予魔女笑容的同时,与魔女一起迎来终结
再也不让你孤独了
鲁路修,从来都是很温柔的

最后一个问题,鲁路修爱C.C吗?
我真的感觉没有
通篇没有爱情的感觉,反倒是很像夏露露和V.V,他们是最初的同盟者,他们曾经发誓...这种感觉
两个人互相取暖
C.C倒是动心了,但是魔女也不是青涩的小女生了,爱这种东西...男女之情,未必有同伴长久
而鲁路修...对不起我觉得童贞鲁鲁不懂爱🙈

February
09
2019
 
评论
热度(4)
© 野猫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