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信奉高贵的灵魂
追逐至上的感情

 

娜娜莉呢,每当我想起鲁路修爱她不是因为她是娜娜莉,只是因为她是妹妹,我就很爽

以及看X战记,怎么看都觉得封真比起亲妹妹小鸟要更喜欢神威,小鸟似乎就只是因为是妹妹,所以要保护
但是神威...我真的不想数桃生封真多少个画面在想神威,多少个画面对着神威脸红,多少个画面里明明三个人在一起他不盯着自己亲妹妹,目光总是黏在神威身上
甚至神威和小鸟出事时,封真都是先顾着神威的...就连一同把两人护在怀里时,手臂都是紧紧抱着神威的...
很多时候小鸟出了什么事,反而是神威更紧张
简直是个假妹妹

话说鲁鲁小时候,还和尤菲一起的时候
那会儿你看他就没那么妹控
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过去最大的失败是没有守护好母亲和妹妹
以及从八年前被舍弃开始就在不断寻找活下去的理由
甚至像他最后说的那样,娜娜莉其实只是借口,这本就是他想要的世界
另外再发散一下
都说在鲁路修那儿枢木朱雀很了不起的竟然能与娜娜莉相提并论
其实换一个角度来说,娜娜莉的重要是因为她是妹妹,弱小的妹妹,鲁路修的自身生存意义
而枢木朱雀,就只是因为他是枢木朱雀
鲁路修认同了他,仅此而已

好,现在我们拐回X战记片场(✘)
看漫画的时候我一直在槽,封真实在太喜欢摸以及抱神威了,而且是在他成为地龙之前,之后咱就别说了,要叫警察叔叔的
不喜欢对方的话,甚至是不非常非常喜欢对方的话,是不会这样想碰触他人的
你看神威和小鸟这么金童玉女,多少人都觉得他俩一对儿,可封真就从来没那个意思...他就没有过任何明里暗里促成这对儿情侣的行动
而且对自己的妹夫天天摸来摸去抱来抱去的也...emmmmm
封真后来虽然性情大变,但也不是被取代了人格的样子
我一直觉得是隐情+地龙+封真隐藏的占有欲
以及神威真的非常纯洁,非常非常
封真就算再过分些对他,我们神威还是不会有任何警觉
还是个孩子,不懂😂

另外三人的青梅竹马,兄妹+一个竹马的
很美好,但是总有一个要多余

多余的那个实在太可怜了,你看封真,神威天天小鸟小鸟的挂在嘴边,小时候还说要嫁给小鸟(...)一堆人都觉得他俩是一对儿,金童玉女,而且事实上他俩确实是...非常可能
有人能体会封真的感受吗[怒骂]
没看俺们天天都在脑内各种柔光特效神威吗
之前有人还讨论过,如果没有各种事,小鸟还活着的话,封真会怎么做
这个就,谁知道呢,没有如果啊
不过以前的封真,我也觉得估计是憋着吧
想想都要哭了(✘)

最后,神威真好看,嘻嘻
而且真可爱
我也想摸,想抱,想舔(划掉)(警察叔叔别抓我!)

(但是说真的,像俺这种bt,看的时候贼着急,不要怂啊,他不懂啊,别磨蹭了啊,哎呀直接上呀)
不是,我啥也没说

May
08
2018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猫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