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信奉高贵的灵魂
追逐至上的感情

 

我释然了,真的完全的

许多人瞧不起lsw,觉得把伏见写的脆弱又矫情,但她们真的是不明白,所谓原生家庭的阴影

人活在世上,不过是一颗心
拥有再多,也抵不过心的阴霾
心病才是最残忍的
我自身也被困扰着,虽然并不一样,但自己已经充分知道那有多痛苦了
既是明了,也是为着自己的自尊,再多的心病都是自己压下去,说不出来
自己清楚得很,长久的压抑下去不是什么好事,可又能如何呢

大概也正因如此,我寄望于他
自己得不到的救赎,至少希望他能得到
所以在发现没有人会真的理解,所思所想永远不能与人共通时,自身的痛苦怕是也被引了出来,以至几近绝望了
即使是在不同的次元中,也是同样不会有救赎的
这事实令我痛苦至极

也许如今我已不再祈求那么多了
今天翻阅新剧情的时候突然明白了,只要是全心全意对你好的,真正在意你,视你为独一无二的,不能理解又怎样呢
人与人之间说到底都是独立的个体而已
那个人说,以自己的标准去理解他是不行的
有这句话,我已经知足了
感觉直到今天,我才终于明白了不是零分就是一百分的魅力

他把你放在心上,这就够了

June
27
2018
 
评论
© 野猫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