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信奉高贵的灵魂
追逐至上的感情

 

清晨6点半的美梦

今天一直在梦到鲁鲁,而且很奇异的是多半走的是卡莲的剧情
唉,我对卡莲真的是挺微妙的
她最初认识鲁路修的时候,老是怼来怼去的还挺有意思,鲁鲁总是要讽刺她的病弱设定,卡莲又觉得鲁鲁有点傲慢
还不知道鲁路修是ZERO的时候,卡莲倒真是不喜欢鲁鲁的
她其实就是一种对强者的崇拜吧
虽然如此,作为后期黑色骑士团唯一知道鲁路修身份的,又是鲁路修的同学,又知道娜娜莉,她和鲁路修相处还挺特别的
鲁鲁对她,也是真的很绅士了,而且最后他给了她最适合她的
卡莲从来没有真正明白过鲁路修,她以为她是特别的,她知道鲁路修的强大,也知道鲁路修的软弱,但是她不知道,鲁路修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我以前就说过
作为亲卫队队长,红月卡莲是离ZERO最近的人,可讽刺的是,她两次都选择了离开ZERO
她离鲁路修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鲁路修最后自高台跌落时,她在想些什么呢
鲁鲁最后,选择了孑然一身
这个最后的布置,只属于他们三个人
鲁路修,枢木朱雀,C.C
(娜娜莉没了[二哈]对不起虽然今天做梦的时候鲁鲁还是很温柔的对待妹妹,但我仍然是讨厌娜娜莉的,最初的三人里她被替换了,没她啥事儿了,她只是个看客了呵呵呵,话说这次皇道鲁路修说爱她那句没了,当时我就想笑[哈哈]好了不diss她了)

我在梦到一些自己很喜欢的剧情
1⃣卡莲初次认识鲁路修
2⃣鲁鲁阻拦卡莲,卡莲对鲁路修有能力而不为的认知
这会儿其实还挺好玩的,鲁路修作为学生会副会长,校园的王子殿,众多女生的人气NO.1,这时在卡莲这儿却很不受欢迎
以卡莲的角度来看
首先,长得好看毋庸置疑,我们鲁鲁是打过各种认证的,一顶一的顶尖美貌,帅!然后,因为最初的纰漏,对鲁路修总有点微妙的怀疑,虽然后来完全没了,无论是知道他是ZERO之前,还是之后,都被忽悠的团团转的卡莲,摊手~
卡莲自己对鲁路修的认知是他很有能力,但他不作为,只知道沉迷赌棋那些东西,以及她觉得鲁路修有些傲慢(事实上这是真的)
3⃣鲁鲁取回记忆后卡莲的质问
这里其实真的是帅爆了!鲁路修的那种傲慢与极度的自信在他身上真的是充满了魅力,而且长得帅(喂!)
以及这里鲁路修也嘲笑了卡莲,说她身为亲卫队队长却在神根岛背弃了ZERO
其实还蛮微妙的,卡莲两次离开ZERO,第一次是鲁路修想她留下她却跑了,第二次却是鲁路修想要她离开
这里其实就从此永隔了
4⃣还有反叛前鲁鲁灰心丧气时,卡莲笨拙的安慰他
我还记得卡莲当时想的是,鲁路修失去了娜娜莉,C.C也变成这样
但事实上,鲁路修失去的远比她想的多,多得多
所以说红月卡莲啊,有的时候她真的就是个普通妹子,因为喜欢的人一句话就能动摇意志
鲁鲁最后也没让她搅进零镇的事里,就是想要她有个普通人的结局
这也是她自身所选的,虽然她并不知道自己在做的是怎样的选择

今早是在美好的梦中醒来的
梦见鲁鲁,我真的好开心,觉得好幸福
我真的很爱他
幸福,又有一些惆怅
鲁路修这三个字,会是我永远的美好

能在我梦中回返,能让我在清晨6点半醒来事实上刚睡了6个小时的时候放弃睡意,兴致勃勃的开始长篇大论的感想,并决定打开视频看一会儿他再睡的
也只有鲁路修了吧

June
07
2018
 
评论
热度(6)
© 野猫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