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信奉高贵的灵魂
追逐至上的感情

 

其实吧,我刚才想了想

以我个人看来,(重点:个人看来

枢木朱雀行为处事的第一出发点,是自己,即为自己求解脱
我并不觉得他真的渴求所有人民的幸福未来,就连他一直固执坚持的那个美学,也未必是他的真心
在正确的道路上死去,这就是他一直在做,也一直渴求的事
而这条路最终是否能导出结果,恐怕并不在他考虑范围内
他的结果,只是死去
这就是他的解脱,他以为的自我救赎

然后改变就在与鲁路修重逢开始
本以为再也不会见到的,来自过去的好友
他在有了一点点不同的同时,得到了兰斯洛特和皇女的眷顾
甚至入学再遇鲁路修与娜娜莉这对兄妹,并有了有趣的学生会这个地方
他本应黯淡无光的道路,有了一点点光,而且越来越亮
他并没有改变,只是有了渴求

我觉得他开始,有了自己的第二出发点
在搞死自己的基础上,维护那对兄妹所在的世界
说句可能会被打的话,我不站那对儿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对那位公主,有利用之心
说是野兽般的直觉也好,有意也好无意也罢,他在利用她,当然,公主她自个儿也乐意

说到这里跑题一下,我突然想到一个假设
如果尤菲米娅活着,她能让朱雀放下过去的阴影,让他不再求死吗?
谁也不知道
但犹如恶作剧般,在尤菲米娅戳穿他之前,在尤菲米娅说‘喜欢上我,然后我也会喜欢你,所以不要死’之前,枢木朱雀就已经被下了一个诅咒

那个诅咒的名字,叫做「活下去」

那个人的喜欢,究竟能否将枢木朱雀从死的魔咒中解脱,现在已经不得而知了
现实中发生的是,在每一个枢木朱雀想去死的时候,以及快要死的时候,那句诅咒的话语都会回荡在他的耳边以及脑海,这诅咒刻在他的灵魂上,时时刻刻,叫他「活下去」

好了回正题
其实我啰啰嗦嗦大半天,本来想说的是,当那条通往第二出发点的正确道路被第二出发点本身给惨烈堵死的时候,枢木朱雀是如何做到谅解的呢
听不懂吧
简单的说,就是枢木朱雀都被这么搞了,他是怎么才能又对鲁路修伸出手的
😜
这都不懂,怎么伸出手,他要是不想出手他从一开始就不该跑去见鲁路修
恨他就去搞死他,不要问问问,问什么问,找什么台阶,没有台阶!

以封真对神威说的那句为例,想弄死我吗,想弄死我就往心脏打,别在旁边放小血了,死不了
来来来,看见了没,我都把你手摁这儿了,这就是心脏,绝对能死

当然他原话并没有这么说😂不过就是这意思嘛

深仇大恨解不了就往死搞,不要小打小闹了,那是调情,谢谢

枢木朱雀同志只有第一次坚定而勇敢的(✘)将鲁路修扭送到了皇帝面前,在怒火buff以及鲁路修嘴炮拱火buff的双增益状态下,枢木朱雀同志顺利完成了……等等!你为什么没自个儿动手搞死他?深仇大恨不亲自动手何以雪恨!哦对了你要换军功嘛,没错没错,合理合理

本文的主要论点是,什么土之味找台阶下,他不是决定去见鲁路修的时候就找好了吗
话说从接电话的时候就找好了吧(✘)
好了,(正色)说正经的
其实是从虚假记忆的鲁路修那时候,盼望真正的鲁路修回答他的问题的时候就找好了
等等——别打我!
这次真的正经说了

其实是亡国那会儿他说我们一起去接娜娜莉的时候
别打!官方认的正史,关我什么事,哭哭😭

最后,对了,还记不记得枢木朱雀同志在贯彻自己的第一出发点一季+18集后,(没错R2的18集他想死来着)最后大结局他怎么样了吗

谢谢观看
比心❤😋

哦还有!
对了对了!
你们记不记得!
枢木朱雀同志的第二出发点的核心!
那个鲁路修!
他结局怎么样了!
吗?

🏥🚑我去打个点滴谢谢

May
30
2018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猫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